也許人生就是這麼戲劇性,這麼突然,這麼無法預測。
初五接到我高中同學的電話,原本以為是新年的祝福,不過似乎不是。
在略微低沈的語調中,告訴我前兩天,我們一位同學因為突發性的心肌梗塞離開了...
的確很難接受,那瞬間... 我一下子接不上話。
下午,我和同學撥空到殯儀館上了炷香。
有點難過,不過你讓我們更珍惜當下,記得存在的意義。
希望永遠有這麼美妙的樂章伴隨著你!
同學,珍重再見! Rest in Peace.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18)

真不敢相信,2009 年是怎麼挺過來的!?
尤其是去年底那陣子,剛逢「果凍」出生的日子。
每天工作飄來飄去,失神好一陣子,哈哈~
好險都過去了,感恩!
然後莫名其妙「果凍」就滿月了! ^^
(別再問我果凍是男的女的了,這看得出來吧!?)
當然有好就有壞,衰尾的事還是會考驗「果凍」他老爸的。
準備要帶「果凍」去打預防針,才上樓 20 分鐘,下來就這樣了... (殘念)
很多朋友送了很多東西,有用的、有穿的、有吃的,非常感謝大家!(真的)
再次代「果凍」謝謝各位叔叔、阿姨、乾爹、乾媽~ ^^
「果凍」爺也是夠誇張的,居然一個人去 Costco 搬了 16 箱尿布。
爺的車是 4 門轎車可不是小貨卡耶,太... 誇張!(希望我以後當爺不會那麼 Over)
家裡加入新成員,最吃味的應該是我們家「阿不」...
好啦,別這樣嘛,當姊姊也很好嘛!(秀秀)
很難想像「果凍」出生才 51 公分,才 2 個月就已經 70 公分了。
照這個速度,後年就要比姚明還要高了。
外公、外婆也發明了很多怪招...
這這這... 我也只能拍拍手而已,這個屌!
感謝孝慧阿姨,「果凍」變身成為「果凍」牛了。
過年可能還會再穿著招搖撞騙吧,呵呵~
好啦~ 祝福各位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姊姊「新年快樂」!
2010 年,大家要一起加油喔! ^^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經過了 10 個月的等待,「果凍」出生了!
很多事情真的是有經過,才會體會到其中的點點滴滴。(真的)
尤其是媽咪特別喜悅~ ^^

是像爹地比較多,還是像媽咪比較多?(哈)

謝謝「果凍」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,在爹地沒辦法陪在媽咪旁邊時,和「果凍」一起加油!

但是爹地還是很愛「果凍」的喔!

一些生活照,和大家分享喜悅!
「果凍」寶貝洗澎澎~



「果凍」寶貝打針去!
「果凍」牌招牌嘟嘴,可愛吧?(哈)
謝謝大家囉~ 我去陪「果凍」玩耍了~ 哈哈哈
恩恩恩阿阿(謝謝叔叔、阿姨們)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11)
等了很久,終於在上禮拜,把它帶回家了。
可愛的「無敵兔」,早肖想 for a long time...
(很多人也是吧... 哈)

鏡頭的部分,我掙扎了很久,很猶豫選擇是否恰當。
後來在業務的考量下,選擇了和 Canon 5D MarkII + 24-105mm F4 的 Kit 組合。(是蠻划算的...)
定焦鏡哈了很久,只是有些鏡頭價格還真會讓人頓上一會。
只好先使用平民級的定焦首選,EF 50mm F1.4。
價格很實在,但是整體質感真的是沒話講。(我融化了)
現在掛上去都不太想換下來了,我想我中毒了。

剛結束忙碌的暑假,相機入手後,要好好來研究了。
閃燈是另外一個重要的學習課題,下個月連續的平面婚攝可不能漏氣呢! ^^
總之,開心!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1)

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(含車主交接)
哈哈哈~ 沒想到他後來傳了照片給我,還一直對車子讚不絕口。(保養的好吧?)
新車主居然和我一樣是 6 年 9 班的同學... ^^"
聽說他最近辭掉了工作,準備要機車環島。
這是我未完成的任務,不過有人幫我完成也蠻好的。
希望一切順利囉!
衝啊,黑弟!
PS. 最近兩個月課程很多,沒空專心寫教學。
但還是有很多同學來光臨,謝謝你們的支持。
再讓我緩衝一下囉~(哈)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3)

她,從陪伴我「軍旅生活」到「創業」、「拼教學」的一千多個日子 Fade Out 了。
其實一直很捨不得賣出去,撐了應該有 半年多了吧? 我想......
不過或許她不該獨守空閨,新的車主是個很 Nice 的人,應該會好好幫我照顧他的!
有點淡淡的哀傷,不過快樂還是比較多。 ^^
So Farewell, and I Will Miss You.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4)
「六人行」要畢業囉,恭喜你們,辛苦了那麼久,所有人都看到你們的努力了!未來還有很長的路,學長祝福你們一帆風順,別忘了堅持你們的理想喔。給凱凱:
有態度的人,應該知道他想努力的方向在哪裡,但是人生要進也要退喔。
給小妤:
有別於其他人,你是「六人行」唯一的女生,也應該是最細心的一位成員。記得別忘了你這個珍貴的特質,出社會後就能體會到這是多受用無窮的呢!
給小毅:
你是有潛質的人,多努力付出點,就會多收穫些。所以...... 努力奔跑吧!
給白熊:
將你的能力和創意結構在一起吧,你是 Remix 的能手呢,把 100% 擴充到 120% 吧。
給莊帥:
專長專長專長,發揮發揮發揮!
給菸鬼:
你有了天份和堅持,但這個...... 英文去加強一下吧,你會發現自己衝的更快、玩的更猛!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)

回應網友的問題,這裡面有哪些口味可以選擇,「偉嘉」一共推出七種,分別如下:
01. 鯖魚與鮭魚
02. 鯖魚
03. 鮪魚
04. 海洋魚類
05. 鮪魚與鯛魚
06. 鮪魚與蝦肉丸
07. 鮪魚與魚丸
ps. 看得我都目不暇給了~ 當貓還蠻幸福的嘛 (喵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部落格:http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://bit.ly/UB-YouTube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15)

聯合很多好朋友一起為「阿不」募集人氣,才拿下「偉嘉」人氣入圍。盼了很久的妙鮮包,終算是拿到手了,但是阿不回娘家顧厝、抓老鼠,所以要送過去給「小女」享用享用...... 嘿嘿嘿
主辦單位寄來的還算蠻大一盒的,裡面就是阿不期待很久的好康,哈哈。從警衛室拿到包裹後,一直拎在身上帶著它也不是辦法。在坐捷運的途中,忍不住在車廂裡給它開箱了嘛。(阿不寶貝別生氣,爸爸不敢偷吃... ^^")
平時阿不很乖、很好養,只要準備好飼料、水、貓砂,她就可以活很久了。所以她很少機會吃這種好康,除非有時候要慰勞她的辛勞,才有機會開個罐頭來吃吃。襪靠,我想這她一定很期待這一盒的,一二三四五六.......七,七包耶!酷斃了這個。
這可能是阿不喜歡吃的,鮪魚和鯛魚。(明明就是自己喜歡吃...... 哈)
蠻期待阿不的吃相會是怎樣?Slogan 打著誘人的台詞
『馬上就有好好吃的鮮魚了!』(連我都有點忍不住了,不能再開了~)
ps. 再次感謝所有好朋友幫忙(喵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部落格:http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://bit.ly/UB-YouTube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10)

從 2 月份開始,挺了 2 個月多,總算是衝破無名萬人了!在這期間,蠻多同學、網友力挺,讓我蠻感動的。原本只是單純想幫同學多做些「售後服務」,畢竟課堂的時間真的很少,沒辦法和大家一起玩些別的。但互動的初衷卻這樣延伸了出來,不過這樣也好啦,可以多和些人交流一些創意和經驗。(開心開心)
上禮拜,發現 同學 幫我做了這個。OMG,一定要拿出來炫耀一下啦~ ^^
以後還是會繼續努力的,謝謝大家!
下次里程碑是 10 萬人次喔~ 加油加油
(完全不害羞...... 哈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部落格:http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://bit.ly/UB-YouTube
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