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★ 運用技巧

(1)濾鏡 > 彩色網屏
(2)圖層遮色片

★ 步驟圖解
(1)開啟一新的檔案,尺寸為 640*480。

(2)將完成去背的圖片置入進去。


 
(3)押著 Ctrl + 右鍵,點選圖層小圖就能將圖片的像素選取起來。


 
(4)使用 選取 > 修改 裡的兩個功能「擴張」及「羽化」,來改變選取範圍。


 
(5)接著「開新圖層」,利用剛剛的選取範圍製作一個「圖層遮色片」。


 
(6)然後在圖層遮色片上(要確定喔),做上 濾鏡 > 像素 > 彩色網屏,這邊利用預設值就可以了!


 
(7)選定好前景色,改回圖層選擇,並填滿前景色(Ctrl + Backspace)。馬上就看得到網屏效果了!


 
(8)調換一下圖層順序。喔耶,DoMo 君的背景有沒有可愛啊?

(9)最後,可以利用橡皮擦工具,把一些網屏的雜點給抹去掉,順便加上些文字! ^^

成品的式樣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內容,歡迎關注『布蘭特大叔』

部落格:http://bit.ly/UB-WebSite
FB 專頁:http://bit.ly/UB-FB
YouTube 頻道:http://bit.ly/UB-YouTub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特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